• 中心简介

     

     

          深圳市中保国安职业培训中心成立于2008年,是经深圳市公安局审核、广东省公安厅批准,在深圳市民政部门注册登记的专业培训机构。注册资金100万元,学员权益保障金30万元。2010年被评为最受宝安人信赖的“十佳培训机构”, 2011年被列为“政府补贴培训定点机构”。根据其软硬件情况,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于2010年授权 “国家新职业技能人才培训基地”、“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职业技能培训项目考试站”(合格者颁发《CETTIC职业培训证书》)。2010年,北京政法职业学院又将中保国安职业培训中心纳入其实践教学基地。
          培训中心位于深圳市宝安区桃花源科技创新园第三分园。建筑面积两千多平方米,有可容纳300人的多功能教室一个、可容纳80人的多媒体教室两个,可容纳60人远程教育培训及互联网考试专用电教室一个,室外训练场面积三千多平方米,教学设施先进、设备配套齐全。
          培训中心师资力量雄厚,教学经验丰富,拥有专职讲师13人,其中教授2人,技能(实操)教练员6人。所有专职教学人员均具备本科以上学历,持有“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”及劳动部门核发的培训教师资格证。技能教练员均在军队院校、武警部队取得“四会”教练员资格证书。他们既有丰富的教学经验,又有深厚的实践功底,教学具有前瞻性、且针对性、实用性强。

          培训中心办学方针为:厚德载物、理实交融;办学理念为:以人为本、文明管理、严谨治学、立德树人;办学目标为:针对社会需求发挥专业优势,打造管理与技能型专门人才。
          几年来,培训中心与众多党政机关、事业单位、金融机构、社会团体、工厂企业和物业小区等保持着长期、良好的培训合作关系,培训人数已超过10万人次,合格率达95%以上,在业界享有较高的声誉,已发展成为一家规模庞大、实力雄厚和拥有良好口碑的职业培训机构。